台灣溫泉年鑑 新竹尖石溫泉飯店介紹

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(2)大眾池 湯屋

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(1)餐廳 溫泉套房 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(2)大眾池 湯屋

峇里連鎖飯店系統 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 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  綠島峇里會館

衛星定位 --m    經緯度121.14.07 /024.43.18

資深記者林義貴採訪2006.9.8更新採訪2010.1.20

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
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湯屋走廊 鴛鴦湯屋
鴛鴦湯屋  溫泉湯屋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鴛鴦湯屋

美人湯泉

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】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火山湯泉,屬於碳酸氫鈉泉,即所謂「美人湯泉」,除此之外,村內的湯泉更含有豐富的「火山灰」,是一種人間美容極品,與著名的帛琉「牛奶湖」相同,對肌膚滋潤有相當好的功能,當您沐浴湯泉之後,全身肌膚猶如擦抹嬰兒爽身粉般剔透細緻。

來自大地至高恩典的湯泉,PH質維持在8.12上下屬微鹼性,沈浸在泉內彷彿浸泡在天然化妝水中,除幫助肌膚新陳代謝外,更有漂白、去疤的效果。當置身湯泉內時,天然的碳酸氫鈉對人體各個器官與循環 系統有明顯的改善,尤其42°C、48°C的水溫,讓人從心底沁沁的暖流蔓延全身,達到舒筋活血、消除疲勞,是一種仙境般的享受,更是讓全身肌膚回歸素淨。

泡湯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門學問,但再怎樣的要求與縟節不如放下罣礙來的灑脫,來到【魚之鄉森林溫泉渡假村】您無須擔心泡湯的各種縟節,只要注意個人衛生及尊重他人,您可以盡情放鬆把自己解放在湯泉之中,讓蒼翠森林與大地湯泉洗滌您的肌膚與心靈。

露天火山溫泉SPA價目表
券 別 兒童券
(90cm~130cm)
成人券 敬老券
(65歲以上)
平日價 NT$100 NT$180 NT$100
假日價 NT$200 NT$300 NT$200
說 明 *貼心提醒您 :記得攜帶泳裝泳帽。因響應環保,請自備浴巾入園。

溫泉區營業時間:
 平日 (星期一 ~ 五):下午01:00~晚上09:00
 假日 (星期六 ~ 日):早上08:00~晚上10:00

【溫泉區簡介】

本渡假村溫泉水泉質為蘊含豐富火山灰的「碳酸氫鈉泉」,是一種美容極品可充分滋潤皮膚效果極佳;其PH質為8.12的弱鹼性微溫浴,對身體具有相當良好的湯療效果。除了可清潔皮膚、去角質、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作用外,還可以降低體溫,令人神清氣爽,全身肌膚猶如塗抹嬰兒爽身粉般細緻光滑,回歸素淨,且溫泉水源充沛,絕無以回收水充數之情形,可安心使用。


 

【溫泉區設備簡介】

溫泉池可分為:兒童戲水池、高溫池、冷水池、溫泉魚池、鴛鴦池、靜態池、SPA池、冷泉池。
溫泉區設備分為:紅外線烤箱、高溫烤箱、蒸氣室。
 

【泡湯須知】

患有急性傳染性疾病、循環系統障礙、乾性及過敏皮膚者禁止入浴。
飲酒過量顯有醉態者,禁止入浴。
女性生理期間、孕婦及手術過後,禁止入浴。
患有高血壓、心臟病、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者,不宜入浴。
行動不便老人及三歲以下幼兒,對溫度感應能力較差者,不宜入浴
飽餐、空腹、疲勞及熬夜不宜入浴。
劇烈運動過後、身體發燒,體溫超過37.5℃及急性感冒患者,不宜入浴。
禁止未著泳裝、泳帽、泳圈及攜帶外食、寵物進入大眾湯區。
禁止用任何物品抓撈或盛裝溫泉魚。
禁止攜帶貴重物品至大眾湯區(請放入置物櫃或寄放櫃檯)。

 

【泡湯禮儀】

進入大眾湯區前請徹底淋浴洗淨及卸妝。
進入大眾湯區前請將私人物品放入置物櫃,勿隨意擺放。
請不要在池邊抽煙、嚼檳榔及喝飲料。
請不要在池邊搓背、剪指甲及去除手腳角質皮。
請勿注視他人或對身材投異樣的眼光。
請保持安靜,和同伴交談不宜喧鬧;家長須約束孩童勿嘻鬧及奔跑。
共同保持池內、外之環境整潔。
離開池區應將個人攜帶衣物及不用之物品帶走。
 

*本網頁僅供參考   以飯店官網及現場為主*

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(1)餐廳 溫泉套房 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(2)大眾池 湯屋

峇里連鎖飯店系統 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 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  綠島峇里會館

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網站  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14鄰160號 (03)5842268  傳真 : 03-58427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