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溫泉年鑑 高雄寶來溫泉飯店介紹

竹林溫泉鄉渡假山莊 

從竹林溫泉鄉上方鳥瞰全景荖濃溪谷盡收眼底

竹林景觀   小木屋介紹   交通路線   消費資訊

竹林山莊位於海拔約 800 公尺的竹林休閒農業區內(南台灣最大最美的賞梅地點) ,佔地面積約 6 公頃,整個山莊依山勢望溪谷而闢建,位於寶來溫泉區的半山腰上,原始森林環繞其外, 環境優美,得天獨厚,並且擁有渾然天成的美麗風光可俯視荖濃溪溪谷絕佳的美景。
在陽台上你可聽到老濃溪潺潺流水聲伴蟲鳴,在清爽的夜色中你可看到滿天星斗月夜影。
在下雨的日子裡,可欣賞雲海山嵐變化不斷宛如仙境。大自然的奇麗美景盡入眼簾,微風樹濤、老林曲溪、星光月影,相伴一個心滿意足的你。
山莊內設置有一大型服務區,有林蔭平台、景觀陽台、咖啡迴廊,供遊客休憩乘涼泡老茶,用餐飲酒話家常。
在熱咖啡和花草香中,享受這山中閒靜的感覺。烤肉區與自助廚房方便旅客用餐的選擇。
溫馨小酒吧、夜間PUB,提供親切的服務。而卡啦OK、撞球、網咖更是你多一樣的選擇。
戶外遊樂場與登山步道可滿足遊客親近自然與健身的目的,優質的冷熱原湯浴能洗盡你一身的疲憊,舒服的享受這山中的感覺。
在涼爽慵懶的山區夜晚,泡完溫泉吹著涼風坐在陽台上,手裡拿著一杯小酒... 你聽到溪水聲,臉上微風輕拂,你看到清澈的夜空,群星滿布。
突然間... 兩三隻螢火蟲從你面前輕飄而過... 這種感覺.. 我想..你會感動!! 小小的竹林,值得你來細細地品嚐;小小的山莊,有著與眾不同的魅力。

竹林景觀TOP

竹林溫泉鄉木屋

竹林溫泉鄉木屋區全景

小飲品茗咖啡香皆可選

落日

外觀

戶外餐廳

餐廳廻廊

園區步道

小木屋

室外觀景區

烤肉場

雲海

園內設施

觀景台

風景

日出

 
小木屋介紹TOP
 
 

S型木屋外觀

家庭房外觀

C型木屋外觀

B型木屋外觀

木屋外觀

家庭房外觀

交通路線TOP

消費資訊TOP

 

竹林溫泉鄉渡假山莊網站    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竹林 7 號 (07)688-2145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