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溫泉百泉探源

    
(2000年11月至2001年6月共7個月)
     

野溪溫泉圖片與數據

野溪溫泉遊記與路徑圖

   溫泉區介紹         百泉記錄
       2000年11月8日至2001年6月16日溫泉探勘累計100處,完成百泉探源計劃。本來就喜歡旅遊,對溫泉特別熱衷,兩年多已經去過60多處溫泉,覺得別人出書與網路的溫泉資料有限,已經無法滿足大家的需求,而且能記錄台灣溫泉是我的心願。


事先的周詳計劃與決心辭去工作,在經濟結倨的情況,我依然堅持走下去,探勘溫泉遇到困難與艱辛,讓很多陌生人協助,即使招呼我吃飯,我都非常感激,台灣的人情味我感受最深,百泉探源期間我只收到衛星定位儀的贊助,其他全靠自費完成,也感謝有些溫泉飯店招待我住宿,最苦的一年已經過去,期望台灣溫泉探勘服務網,能每年調查台灣溫泉,提供最專業的溫泉資訊,給社會大眾運用。


台灣野溪溫泉因為颱風經常改變,近年來溫泉飯店不斷增加與更新設備,台灣溫泉基礎資料,需要經常記錄與更新。溫泉網站可以宣導正確的泡湯觀念與服務廣大的網友,對促進台灣觀光業,旅遊資訊建構提供最佳的服務,期盼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我們會持續的努力。